首頁 > 關於我們

公司成立於西元1996年,為一專業的淨水設備組裝工廠。總公司及組裝廠位於台灣桃園;模具製造及塑料注射廠則位於台灣台中。

我們的經營理念為: 貫徹品質保證 滿足顧客第一

我們的服務包含: 全系列淨水設備整機及零配件之開發、設計與製造。各式工業用、家用之大中小型RO逆滲透純水機、奈米能量生飲機、電解水機、簡易過濾器、飲水機、自動販賣機全、戶式過濾機及各式進口與台製濾芯濾材之批發業務, 並針對客戶需求提供OEM、ODM客製化服務。

我們秉持製造優質好水理念,致力於各種功能濾材的研發。以因應不同的使用需求,研發完成之產品皆經過嚴格的品質檢驗報告,符合國際標準!近年來也與國內多所知名學術單位以產學合作方式進行產品保健功能驗證;行銷網除了國內市場,因應外銷業務的成長,於2003年另成立 「利淘股份有限公司」,目前銷售區域已遍及北非、中東、東南亞和歐洲等地。

千毓實業有限公司 / 利淘股份有限公司 期許自身成為最佳飲用水的守護者,也希冀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淨水設備研發製造廠。